巴萨欲挖蒂亚戈+贝莱林 红蓝色DNA又要发威了?

2017-02-17 12:55:2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巴萨近年来走上下坡路,直接源于中场退化。在哈维离队伊涅斯塔老去之后,巴萨中场控制力大大降低。梅西不得不频繁回撤,这直接导致他的个人攻击力被牺牲。曾经以高位逼抢著称于世的巴萨,竟然被巴黎用高位逼抢完全压制在了本方半场内。这个夏天,巴萨中场必须进行重组。《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正在密切考察拜仁大将蒂亚戈。

  

  在拜仁对阵阿森纳时,罗伯特出现在了安联球场的看台上。他考察的对象,是贝莱林和蒂亚戈。在右后卫位置上,巴萨目前只有罗贝托和比达尔两人。罗贝托踢中前卫出身,比达尔踢右边锋出身,而且他本赛季已经因伤提前报销,下赛季状态实属未知。在这种情况下,巴萨有意今夏挖回贝莱林。

  除了贝莱林之外,巴萨也在密切关注蒂亚戈。蒂亚戈和拜仁的合同签到了2019年,巴萨认为他能够承载起新中场核心的重担。蒂亚戈本身就出自于拉马西亚青训营,瓜迪奥拉当年对他破格重用。巴萨高层认为,蒂亚戈在没有失去巴萨风格的情况下,整体实力又上了个新台阶。

  蒂亚戈当年为何要离开巴萨?在比拉诺瓦旗下,他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出场时间。恩师瓜迪奥拉的召唤,使得蒂亚戈得以转投拜仁。如今瓜迪奥拉已经不在拜仁执教了,巴萨认为现在是请回蒂亚戈的理想时机。拉玛西亚的孩子们,都有在诺坎普取得成功的梦想。

  巴萨的想法很好很天真,但实施起来难度非常大。安切洛蒂很欣赏蒂亚戈,而且拜仁向来在被豪门挖角时表现得很强硬。只要不是拜仁想放的人,其他豪门挖起来就非常困难。当年巴萨挖法布雷加斯时,小法的巴萨DNA发挥了重大作用,他本人非常渴望回归诺坎普,这才导致阿森纳不得不放人。巴萨如今若想要请回蒂亚戈,还得指望DNA发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