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离巴萨本想执教枪手 无缘因温格赖着不走

2017-02-17 11:28:1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阿森纳惨败安联球场后,温格的未来就成为了各大英媒讨论的热点话题,英国媒体talksport则爆料了一则陈年旧事,在2012年的时候,瓜迪奥拉离开了巴萨,原本他希望执教阿森纳,不过枪手高层却执意坚持让温格继续执教,同阿森纳擦肩而过后,如今的瓜迪奥拉是曼城的主帅,而枪手却很可能需要在今年夏天选择一名教授的接班人,这看起来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瓜帅因为温格与枪手擦肩

  自从成为阿森纳主帅以来,温格在欧战的成绩非常的一般,仅仅带队闯入过一次欧冠决赛,一次欧冠的半决赛,从未夺冠。在英超赛场,温格的球队已经连续12个赛季无缘英超锦标,这同样是一大尴尬。

  其实温格执教阿森纳早就陷入了一种“死循环”,那就是争四年年有戏,欧冠往往一轮游,不过阿森纳高层却一直信任法国人。英媒则揭秘,2012年的时候,瓜迪奥拉离开了巴萨,当时他的第一选择是希望执教阿森纳,毕竟枪手的风格很接近佩普的执教理念。让不少阿森纳球迷遗憾的是,虽然瓜迪奥拉向阿森纳伸出了橄榄枝,但是枪手高层却信任温格,最终同法国人续约,瓜迪奥拉则无疑执教枪手,随后他在拜仁出山,三年后,西班牙名帅又成为了曼城主教练。

  英国《每日镜报》在今天撰文指出,阿森纳高层越来越认为温格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目前他们已经在寻找继任者。按照英媒的消息称,原本温格离去和留下的概率是50对50,但是1-5输给拜仁成为了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目前阿森纳高层已经确认了一份新帅名单,上榜的分别有多特蒙德主帅图赫尔、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勒沃库森主帅施密特和摩纳哥主帅亚尔蒂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