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钦点拉姆接班人 大佬:只有他能够格

2017-02-17 10:42:5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冠1/8决赛拜仁主场5-1大胜阿森纳一役,拜仁队长拉姆在右路出色地完成了任务,他精准的传中为莱万制造了头槌叩关的机会。可拉姆本赛季结束后就将退役,谁能弥补拉姆离去拜仁右路留下的缺口?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早已成竹在胸,他认为基米希将会是合格的拉姆接班人。

  

  基米希被钦点为拉姆接班人

  拜仁右后卫位置一直有着优良传统,在拉姆从左后卫改打右后卫之前,萨尼奥尔、萨利哈米季奇等传奇球员在这个位置,均给世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拜仁主席鲁梅尼格不好对安切洛蒂的布阵评头论足,他只能旁敲侧击:“目前德国国家队的右后卫就是拜仁球员约书亚-基米希。我相信他在欧洲杯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一天前的比赛他也很出色。”

  可胜任中前卫、后腰和右后卫的基米希,为德国队出战11场打入1球,在2016年欧洲杯1/4决赛对垒意大利一役中,基米希担当右后卫成功遏制了意大利的左路突进,并在点球战中打入关键点球。本赛季,这位小将在安切洛蒂麾下,在后腰和右后卫之间徘徊,当拜仁陷入困境时他能挺身而出,本赛季至今为拜仁出战25场打入7球2送助攻。

  拜仁高层显然已有将基米希列为拉姆接班人的意向,但鲁梅尼格还是将皮球推回给主教练安切洛蒂:“当然,未来基米希打右后卫、还是中场,这还需要由主教练安切洛蒂来决定,但我相信至少基米希是拜仁右后卫位置的一个选择。”目前基米希与拜仁签至2020年夏天,身价也由加盟时的850万欧元涨至2500万欧元,他的未来会和拜仁紧密联系在一起。

  看到拉姆老而弥坚,鲁梅尼格对其决定夏天退役也很无奈:“关于拉姆的实力,我们没有必要再去讨论了。我们在昨天的比赛中已经看到了,他踢出世界级水准,他是一名可能不会被轻易取代的球员。”拉姆的本意原是在2017-18赛季结束后退役,但拜仁队长突然改变了自己的退役安排,打了拜仁高层个措手不及,还好拜仁阵中有小将基米希可堪大任。

  鲁梅尼格还谈到了如日中天的莱万:“拜仁前锋位置有不错的传统,能够拥有一位稳定进球的前锋对我们来说很重要,这也是我们提前与莱万续签长约的原因。莱万很少受伤,因此我们可能不再需要第二中锋,莱万每场比赛都能出场,而且总能打入决定性的进球。”《图片报》评价:“拜仁夏天不会再买前锋了;下赛季基米希准备正式上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