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考神浓眉成联盟第一双塔 攻防两端面积覆盖半场

2017-02-20 13:46:58|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考神联手浓眉,这几乎是一个非常规性和理性的场面,除了在全明星见到之外,你很难想象会完成这样的交易。然而这样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北京时间2017年2月20日,国王交易掉了考辛斯去鹈鹕,除了巴迪-希尔德、泰瑞克-埃文斯、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国王还将从鹈鹕得到兰斯顿-加洛韦!这可能会是改变未来联盟内线格局的一次交易,鹈鹕一跃成为了联盟第一内线球队,我们现在说的,可是场均贡献27.8分10.7篮板4.9助攻1.3封盖和一个场均27.7分11.9篮板2.47次封盖的组合!

  实际上这个组合一旦完成,即便不是一个完美组合,也是一个最有破坏力的内线组合。首先就是两个人的内线的进攻能力,考辛斯和浓眉都是联盟中背身单打最好的球星之一,浓眉甚至还是联盟中距离投篮最好的内线球星,而考辛斯和浓眉都有一手三分球,考辛斯这个赛季可是场均可以命中1.7个三分球,是生涯的新高。也就是说两个人不仅仅可以在内线呼风唤雨,而且进攻范围直接是从三秒区到禁区再到三分线和中远投,这样的内线组合联盟第一。

  而在防守端,考辛斯的防守虽然不算太好,但是对抗和移动速率都非常的惊人。但是这个根本不是问题,因为浓眉的防守是目前内线中最好的之一,甚至是最好的。浓眉在防守端可以一对一去跟防小个子球星,也能够一对一去防守四五号位,考辛斯和浓眉的高度一旦同时出现在场上,浓眉甚至可以去错位去防守对方的尖刀人物,比如杜兰特。

  两个人的秉性实际上也不必担心,虽然考神的脾气很火爆,在过去成为了联盟第一火药桶,但是他和浓眉的关系非常好,两个人都是肯塔基出身,而且考辛斯在生涯中每次碰见浓眉都是数据占优,这也是浓眉目前惟一一个解决不了的内线,然而现在他们却成为了队友。从天赋,运动素质,攻防等级来说,浓眉和考神的组合,已经是联盟第一内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