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心酸!北京有难八方点赞 粤蜜看首钢出局欢呼雀跃

2017-02-20 08:13: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CBA联赛最后一轮,北京对阵四川是较晚结束的一场球,在比赛进入最后2分钟北京连中6个三分的神奇表现时,其他场次几乎都吹响了终场哨,山东1分绝杀青岛意味着北京必须赢球才能杀入季后赛,而另一块场地上,比赛结束了很久,球迷却一直没退场顶着电视上北京和四川的直播。

  那是广东和广州的德比战,因为广东实力太强,最终以21分优势大胜,原本,广东球迷应该关注广厦和上海的焦点之战,因为这场球将关系到广东的最终排名,可现场大屏幕上放的却是北京对阵四川的比赛,最终北京没能创造奇迹,现场的广东球迷振臂欢呼,这一幕似乎在哪儿出现过?

  回到常规赛第34轮,北京客场挑战辽宁84-98遗憾落败,那一轮山东也输给了上海,赛后山东DJ喊住了即将离场的球迷,他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北京输给辽宁了。”现场同样是掌声雷动,欢呼声不断。

  过去几个赛季,北京夺得了三个总冠军,但期间也和山东、广东这样的强队成了相见分外眼红的仇人,当北京在季后赛边缘挣扎的时候,有机会淘汰北京的山东自然是乐于看到北京输球,广东球迷这样的做法,也充分证明了什么叫做北京有难八方点赞。只能说北京太不容易了,毕竟从以前的中游球队瞬间变身争冠豪强,现在又因为马布里的老去突然落魄,宿敌看着北京的惨状欢呼叫好,也只能随他们去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