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球员不满被判点球 门将亮空门连送3球

2017-02-20 10:09:3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一场比赛中,如果被裁判误判点球怎么办?抱怨?抗议?罢赛?在昨天一场越南足球联赛中,因为不满裁判误判点球,同心隆安在抗议无效后,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根本不防守,任由对方攻进3球。

  

  同心隆安门将背对球场不防守

  这是一场同心隆安与胡志明市的比赛,当时场上比分乃2-2,胡志明市球员在一次45度传中时疑似被同心隆安防守球员在禁区内放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在抗议无效后,愤怒的同心隆安门将在防守点球时,做出了令人吃惊的举动——在对方球员主罚点球的那一刹那,他转身背对球场,让皮球轻松破门。

  更奇葩的是,这仅仅是个开始。随后,同心隆安球员在中场中圈开球,只见一个同心隆安球员直接将在中点的皮球踢给对方,然后和其他队友站住不动,任由对方球员带球长驱直进,而那个门将在对方前锋即将要射门的时候,突然向着对方做了一个前空翻动作——当然不是为了扑球,更像是杂耍。

  随后,又是相同的一幕上演,这次同心隆安门将甚至直接走出大禁区,让胡志明市球员轻松破空门得手,当时大部分同心隆安球员已经走到场边。眼见于此,尴尬的裁判们不得不宣布比赛提前结束,胡志明市也以5-2大胜同心隆安。

  这些年东南亚的足球屡屡出现奇葩比赛,假球比赛层出不穷,如今这一幕又势必钉上东南亚足球的耻辱柱。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