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曝丁神已收到小牛夏赛邀请 试训合格即获征战资格

2017-02-20 09:23: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天晚上,山东男篮惊险击败青岛,搭上了季后赛末班车,丁彦雨航轰下31分4篮板外加一记准绝杀上篮2加1。本赛季,小丁迅速崛起,风头逐渐盖过队内外援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他不仅得分能力超强,而且拥有一颗大心脏。今天上午,多家国内媒体爆料称,小丁已经获得小牛队夏季联赛邀请,而非此前盛传的NBA球队试训邀请。

  此前,前八一冠军成员、知名解说李克在解说中爆料,根据确切消息,丁彦雨航已经收到了来自某支NBA球队的试训邀请。而今天上午,多家媒体援引一位国内知名经纪人的话说,小丁所收到的并非试训邀请,而是夏季联赛的邀请。

  据这位经纪人透露,有NBA球探在考察CBA时发现了状态神勇的丁彦雨航,转而将其推荐给一支NBA球队,这支球队就是号称“德州三强”之一的达拉斯小牛队。据悉,丁彦雨航将先参加队内训练,若获得认可,即可参加夏季联赛。

  中国球员代表NBA球队征战夏季联赛早有先例,上赛季的贺天举、葛昭宝、吴冠希就是最近的例子。但是显然,这三个人当时参加夏季联赛时的江湖地位无法与丁彦雨航相提并论。

  回过头来说小牛队,他们似乎格外偏爱来自中国的球员,从当初为胡卫东提供10天合同,到后来选中王治郅,再到后来底薪签约易建联,他们跟中国建立了千丝万缕的联系。而且,小牛一向有挖宝落选秀或者非选秀出身球员的传统,本赛季的费雷尔就是明证。

  本赛季,丁彦雨航场均贡献24.2分5.3篮板2.6助攻1.6抢断,力压阿联成为联赛本土得分王,以这种身份征战夏季联赛,我们或许可以给他更高期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