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排管中心主任赴美看望郎平 疑似续约进最后阶段

2017-02-21 09:40:3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正在美国进行手术后康复治疗的郎平今天在微博晒出一组图,刚刚担任排管中心主任的李全强前往美国看望郎平,而其中一张图片中俩人疑似正在用纸笔纪录一些内容,似乎暗示郎平指导续约中国女排的事情最终落定了。

  国家体育总局在上周一公布了人事任免名单。其中,原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出任排管中心主任一职,中国女排领队赖亚文出任排管中心副主任一职。成为中国排球新掌门人的李全强,将面临着国家男女排重新组建备战东京奥运会以及排球联赛职业化改革等敏感问题的严峻考验。

  而从郎平微博的照片来看,李全强主任的工作效率异常的高,短短几天就前往美国看望手术后的郎平,而这一充满诚意的举动显然令郎平颇为感动,俩人不但亲密合影,郎平还特意表达了感谢:“感谢领导不远万里来芝加哥探望,我毎天都在努力康复呢~”希望这是郎平指导续约女排的好兆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