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里:郜林梅方能否出场待定 正常发挥就能赢

2017-02-21 15:32:0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亚冠联赛开幕,广州恒大首战将会在主场迎来香港东方体育会的挑战。赛前发布会上斯科拉里表示赛季首战向来不容易,球员总是会犯下一些错误,但他坚信只要球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那么拿下香港东方是没有问题的。

  斯科拉里透露球队整个冬训都比较顺利,效果也是让他满意的。“我们冬训分开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体能储备,第二个阶段是以比赛为主,两个部分都准备得挺好的。明天是第一场正式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达到我希望的状态。”

  与东方的比赛有些特别的是,斯科拉里将会面对一名年轻他几十岁的年轻女教练,巴西人表示这并没有什么不同,他依然是代表着恒大的主帅,陈婉婷则是香港东方主帅,依然是这样。

  此前国足两战中国香港队都被逼平,而东方体育会和香港队实力相差无几,问及斯科拉里有没有以国足两场比赛研究对手,得到的答案是否认的,“我不是国家队主帅,我是恒大主教练,所以无法评价国足的比赛,我会根据自己的需要研究对手和自己的球员。”

  斯科拉里认为第一场比赛总是非常困难的,特别是球员总会在首战中犯下一些错误,但这些都是在所难免的,他坚信球队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就能够击败对手。

  此前热身赛中郜林和梅方都受伤下场,但斯科拉里在发布会上拒绝透露球队伤情,他只是表示无论是郜林还是梅方都需要在比赛之前才能确定是否能够出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