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父亲:正处谈判关键时期 谣言止于智者

2017-02-21 09:53:49|来源:杭州日报|编辑:张津铭

  作为目前国足阵容中唯一一个在欧洲顶级俱乐部踢球的球员,刚满20岁的温州小子张玉宁已经被视为中国足球未来几年的最大希望。就在昨天,有国内媒体爆料称,张玉宁经纪人团队在与荷甲维特斯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中无法跨越双方意见分歧,他已经在寻找欧洲联赛的下一站。为此,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身在荷兰的张玉宁父亲张全成,后者却予以否认,“谈判还在继续,太多国内媒体乱写一通。”

  张玉宁是从2015年7月开始,正式成为荷甲维特斯俱乐部一员的,张玉宁的荷甲青年球员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多家国内媒体对张玉宁前途的猜测,来自后者在进入2017年后比赛数据的大幅下滑:在新赛季伊始的一个多月时间里,维特斯俱乐部一线队共进行了6场比赛,而张玉宁只替补登场3次,总共上场时间不过35分钟,上周维特斯对战荷甲豪门阿贾克斯,张玉宁又一次因伤缺阵,他已经有一段时间未取得过进球了。

  

  张玉宁父亲表示 和维特斯的谈判还在进行

  根据张父在年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的说法,有关儿子与维特斯续约谈判的主要分歧,集中在张玉宁上场时间的保障条款上,张父当时的预估,续约没有问题,农历新年后的2月应该可以结束谈判。而昨日记者连线张父时,张父对续约失败的传闻予以否认,但续约进程应该没有事先预计的那么顺利,“谈判还在进行,国内的新闻我也一直在关注,诸如我们已经把荷兰的房子卖了之类的传闻,感觉是在帮倒忙啊。我始终相信谣言止于智者,到合适的时候,我会把正确的讯息发布出来的,那不会太久的,现在处在比较关键的时刻,所以我不能透露太多谈判细节,只能由着他们自由发挥一段时间了。”身在荷兰的张父对记者说道。

  已经有媒体开始罗列张玉宁续约荷甲失败的去向,他的下一站有可能选择德甲或者意甲,此前有多家欧洲俱乐部表示出对引进张玉宁的兴趣。除此之外,还有人猜测他可能会回到中超,毕竟按目前中超“土豪”的砸钱能力,他们有能力也有意愿花天价,不过,在张玉宁父子的意愿中,这一选项的可能性是最低的,张父此前多次表示过,在儿子没有触碰到自我天赋的天花板前,绝不会回国踢球,巨额薪酬并不是他们追求的东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