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老马:将与球队沟通希望再打一年 下季结束定退役

2017-02-21 08:25:0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2月20日是马布里40岁的生日,央视体育世界报道了对他的相关采访。马布里表示希望自己下个赛季仍为北京队继续征战,具体情况需要自己的团队与俱乐部沟通。他同时透露了一旦出战,下赛季将肯定是自己球员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

  “我当然希望我的职业生涯有一个完美的收尾,我对这个城市亏欠了太多,这里给了我太多。”马布里谈起了自己对于北京这座城市的感情。“我肯定希望能再打一年,我会让我的团队去处理这件事。相信我们与首钢俱乐部很快会有协商,做出关于我未来的决定。”马布里透露了自己的下一步计划。

  “我当然希望下赛季继续征战,希望当我离开的时候能让一切都尽善尽美。我敢肯定的告诉你,下赛季一定会我的最后一年。所以如果我有机会再次为北京队征战,打完下赛季我就会退役。我现在对于明年的回归充满了强烈的渴望,我知道自己还能保持很高的竞技水平。”马布里的求战欲望相当强烈,同时明确表示下赛季如能出战,将铁定是自己的收官赛季。

  1977年出生的马布里,于北京时间今天迎来自己40周岁的生日。自2011-12赛季加盟北京队以来,他为这支球队带来了3座总冠军奖杯,也成为了这个城市球迷心目中的英雄。不过近两年由于老马年事已高,加上北京队实力出现一定的下滑,球队均未能取得理想的战绩。

  上赛季北京男篮止步于季后赛首轮,昨晚他们又在常规赛收官战中1分之差惜败四川,名列第9痛失季后赛资格。巨大的挫折没有令马布里就此黯然退役,反而激发起他希望再战一年的斗志。究竟老马能否出现在下赛季的CBA赛场上,还有待他的团队与北京男篮进一步协商的结果而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