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沃尔:先定一个小目标 我要承包MVP+FMVP+总冠军

2017-02-21 11:06:2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华盛顿邮报》消息,本赛季奇才表现不错,全明星周末前,他们拿到34胜21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3,这和沃尔的成长有很大关系。

  “他是这个联盟里少数几个能让自己身边的球员变得更出色的球员之一,”奇才总经理格伦菲尔德称赞道,“这样的球员是很难找到的。”

  昨日,沃尔参加了全明星赛,这是他第4次入选全明星阵容。他得到12分、6篮板、4助攻、4抢断,对于整个联盟来说,他和奇才都不再是无名之辈。

  “如果你不想被人轻视,那就开始打爆每个人的屁股,”NBA名人堂成员“微笑刺客”托马斯表示,“当沃尔展示出像最近几个月他的表现时,他的统治力是不逊于这个联盟中的任何球员的。”

  “当沃尔愿意防守时,联盟中没有哪个控卫能和他的防守能力相比,而当他这么做时,他的球队就会更上一层楼。如果沃尔可以在进攻、防守两端都奉献杰出表现,那么我们讨论的就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我已经赢得了一些个人的赞美,这很棒,但我希望自己的球队可以拿到50胜,”沃尔表示,“你想得到各种的MVP,全明星MVP,所有一切。更重要的是,我的目标是为这座城市带来一个总冠军。”

  最近,沃尔和自己大学恩师卡利帕里一起参加了播客节目,他对恩师表示,现在他的目标就是夺冠。

  “他说得相当明确,没有丝毫犹豫,”卡帅说道,“他说‘我进过了全明星,打过了季后赛,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夺冠。’”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