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大开!若足坛有全明星赛 C罗梅西PK伊布波霸

2017-02-21 16:42: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美国新奥尔良进行的NBA全明星赛精彩纷呈,东西部顶级明星的表演让观众们如痴如醉,而西班牙《马卡报》脑洞大开的猜想,如果足坛也有类似的全明星赛,那么这也一定是一场盛宴,西媒还猜想了全明星对抗的两支球队,看看这惊人的设想吧。

  

  从《马卡报》的分析,如果足球领域也举办全明星赛的话,那么将分为两个赛区,一个是欧洲北部全明星队,由英超、德甲和法甲的球星组成,另外一个是欧洲南部明星队,由西甲和意甲的球星组成。

  这样的话,北部全明星队的阵容非常豪华,门将是曼联的德赫亚,后防线的三人是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和奥塔门迪,中场由厄齐尔、维拉蒂和博格巴、迪马利亚联袂组成,前锋线更是奢华配置,三叉戟是莱万多夫斯基、伊布和迭戈-科斯塔。

  

  南部全明星队也是群星云集,门将位置是效力波尔图的卡西利亚斯,后防线是皮克、拉莫斯和博努奇,中场是格里兹曼、布斯克茨和莫德里奇、迪巴拉。前锋线或许是地球最贵,三人分别是是梅西、伊瓜因和C罗,这是一条可以摧毁一切的锋线。

  

  至于这两队谁可以获胜,《马卡报》也进行了问卷调查,结果82%的球迷认为南部全明星可以胜出。

  附欧洲全明星两队豪阵:

  北部全明星(343):德赫亚;胡梅尔斯、蒂亚戈-席尔瓦、奥塔门迪;厄齐尔、维拉蒂、博格巴、迪马利亚;莱万多夫斯基、伊布、迭戈-科斯塔

  南部全明星(343):卡西利亚斯;皮克、拉莫斯、博努奇;格里兹曼、布斯克茨、莫德里奇、迪巴拉;C罗、伊瓜因、梅西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