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宣布续约国脚前锋 新约至2021周薪11万镑

2017-02-23 08:41:38|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利物浦与拉拉纳续约

  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宣布和拉拉纳续约,天空体育等媒体称双方签订了三年新合约,球员的周薪达到11万英镑。

  拉拉纳今年28岁,出自南安普顿青训,曾帮助南安普顿从英甲一路打进英超,担任过南安普顿队长。2014年夏天,拉拉纳以2500万英镑从南安普顿加盟利物浦,当时他和俱乐部签下了一份为期5年合同,还剩2年到期。

  从加盟至今,拉拉纳一共为利物浦出场117次,打入20球,其中本赛季为球队出场27次,并打入7粒入球。此外,拉拉纳跟随英格兰队出战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表示:“这是好消息,拉拉纳是个伟大的球员,我很高兴他能在俱乐部留很长时间。他是天生的领袖,是我们团队重要的成员,他才刚过达到自己的巅峰,未来还有很好的职业生涯,他对足球有热情,年轻球员能从他身上学习。”

  拉拉纳说:“我很自豪被俱乐部和主教练信任,签约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是一件伟大的事情,而如今续约证明了我对俱乐部的贡献。我们有很好的阵容,有世界级的教练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