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姚明:我没有美国绿卡 不再担任上海男篮老板

2017-02-23 13:12:2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中国篮协第九届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姚明全票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在成功当选后,姚明也表示,从今天开始,上海男篮所有事务将交给董事会处理,球队将会寻找投资人,在下赛季前出售。

  姚明出任篮协主席的消息早在1月份时就已经传开,之前,外界关心的一大话题便是具有多重身份的姚明是否会因履职篮协主席而放弃其他身份?曾有消息透露,姚明早前与总局领导有过沟通,达成共识,不需要卖掉球队。

  不过,在正式当选篮协主席后,姚明本人则是做出了表态,他目前的唯一一个身份就是篮协主席一职,至于上海男篮,会寻找热情的投资人,在下赛季前进行出售。

  “我目前只有一个身份,从今天开始,上海男篮俱乐部的事务将交给董事会处理,我们也会寻找热情的投资人,希望能够下赛季前出售。”姚明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在发布会最后,当姚明被问到是否持有美国绿卡时,姚明回应称:“我没有美国绿卡。”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