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魔术师:没信心重振湖人我会来? 曾为此拒绝勇士

2017-02-23 11:06:2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湖人进行一系列高层变动,魔术师约翰逊正式掌管球队。而他表示,如果不是有自信让湖人扭转乾坤,他是不会接受这个位置的。

  “如果这是一个很轻松、很舒服的岗位的话,我现在就不会坐在这里了,”魔术师表示,“我很清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挑战,但我来了,我就是为扭转乾坤而来。我们最终会做到东山再起的。”

  “如果我觉得自己做不到让湖人扭转乾坤的话,你以为我会坐在这个位置上?我觉得我们可以做到,这也许需要我们花几年的时间来完成,但现在我来了。”

  魔术师表示,这个棘手的角色就是自己梦想的工作,他表示,如果自己惧怕前方巨大的挑战的话,他完全可以选择加入其它球队。比如勇士、活塞、尼克斯,这些球队都向他发出过邀请,提供过工作岗位。

  魔术师还表示,自己本来是打算和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小老板吉姆-巴斯进行一下会晤,结果湖人提前宣布了把他们二人炒掉的决定,将魔术师的角色进行提拔。

  由于目前是交易截止日前的最后时间,所以魔术师也表示自己在和其他湖人高层忙碌于交易讨论的事情,他们和10多位其它球队的总经理大打电话,谈各种方案。

  湖人也任命了佩林卡为新的总经理,而魔术师表示,他会授权佩林卡来做决策,但也表示,任何涉及到交易、选秀的事情,最终决定都是魔术师自己来拍板。

  “你可能不知道,我是一个控制狂,”魔术师表示,“我要确保我定下基调,定下战略,人人都有各自的角色,我可是一个控卫,所以我喜欢和所有人共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