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国海航欲购英超球队 已与切尔西主席谈判

2017-02-24 15:12:2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阿布带领切尔西成功

  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中国海航的高层和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巴克进行了谈判,英媒没有透露双方如何开展合作或者交易,但是清晰的指出,中国海航计划收购一支英超球队。

  自从阿布拉莫维奇收购切尔西后,蓝军摇身一变成为了英超豪门,如今的切尔西已经拿到过四座英超冠军,而本赛季,切尔西战绩彪炳,第五座英超冠军已经向蓝军招手。

  虽然阿布拉莫维奇并没有流露出出售俱乐部股份的意愿,但是《每日邮报》却带来爆料称,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布鲁斯-巴克和中国海航集团进行了谈判,这次会晤发生在今年的1月7日,海航的几位并购团高层都有出席,不过英媒不清楚双方谈判的具体事项。

  一位消息人士则透露,海航集团有着非常明显的收购一家英超球队的意愿。难道海航有意收购切尔西吗?其实不能排除这样的可能性,不过也有可能是海航在为收购工作做前期工作,从切尔西俱乐部“取经”也是有可能的。

  英国媒体也对中国海航集团进行了介绍,包括称赞这家中国企业是世界500强,同时年收入超过了20亿英镑。

  《每日邮报》还提及,这是海航集团和切尔西高层进行的第二次会谈,而布鲁斯-巴克还将前往亚洲进行深入谈判,这说明双方有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英媒指出,切尔西有着庞大的财政计划,他们可能寻求外部支持。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