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FIFA最佳主帅被解雇 这就是新时代选择

2017-02-24 10:00:0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英超莱斯特城官方宣布球队功勋主帅拉涅利下课。随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个人社交平台发布评论,对这位老友表示力挺。穆里尼奥写到,“朋友,没有人能抹去你书写的历史。”

  穆里尼奥与拉涅利的恩恩怨怨存在了将近20年。在穆里尼奥执教生涯初期,还是巴萨助教的穆里尼奥,就曾与拉涅利有过接触。当时,巴萨屡次遭遇拉涅利的瓦伦西亚阻击。2004年,穆里尼奥接替了拉涅利成为切尔西主帅,并一举在蓝桥创造了具有英超划时代意义的冠军。而在意甲,穆里尼奥也频频与拉涅利有过交恶,并直言拉涅利是个连英文“早安”都说不好的无能老头。

  

  穆里尼奥

  本赛季拉涅利在莱斯特的执教相当艰难,穆里尼奥却多次在公开场合对其表示力挺。在拉涅利下课之后,穆里尼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到,“英超冠军、FIFA年度最佳主帅被解雇,这就是新时代的足球。克劳迪奥,保持微笑,没有人能抹去你书写的历史。”与其同时,穆里尼奥还晒出了自己与拉涅利微笑相拥的合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