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在华人气竟超梅西!中超双倍周薪邀他加盟

2017-02-24 09:52:3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中超球队将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做最后一搏,《太阳报》报道,有中超球队愿意为阿森纳核心厄齐尔开出双倍周薪,邀请他在本月底加盟。

  近来厄齐尔因为低迷的表现饱受批评,对拜仁的欧冠淘汰赛中,他一如既往地消失。为了让他调整状态,温格特批他假期,允许他回国和家人团聚。厄齐尔的经纪人曾炮轰外界把他当替罪羊,枪手表现不好都是他一个人的锅。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目前他正考虑是否和枪手加薪续约。根据最新的一项调查,厄齐尔在中国是第二受欢迎的球员,仅次于皇马巨星C罗,市场价值无限。《太阳报》称有中超球队愿出“惊人的”转会费,欲在中超转会市场关闭前签下他,并提供他双倍周薪。

  在厄齐尔和桑切斯正式续约前,关于他们的转会传闻就不会停止。英媒曾称中超球队为桑切斯开出50万镑周薪,厄齐尔则受到拜仁和老东家皇马的关注。去年12月,厄齐尔表示:“在足坛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谈起两位大腿的续约事宜时,温格表示:“我们不能提供你们其他信息,目前没有新进展。”

  不仅是厄齐尔,温格的未来也悬而未决。教授的合同今夏就到期,欧冠被拜仁5-1横扫后,关于他下课的传闻愈演愈烈,而他本人也没有明确表示是否留队。英媒称今夏温格和桑切斯很可能双双离队,从桑切斯的肢体语言可以看出,枪手无法满足他对冠军的追求。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