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追多特帝王替鲁尼 小胖或为世界杯拒赴中超

2017-02-27 10:58:27|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虽然联赛杯决赛未亮相,但鲁尼作为队长,还是代表曼联捧起这项赛事奖杯,小胖在老特拉福德的荣誉室里又多了一个奖杯,这也是他在曼联的第15座冠军奖杯:5个英超联赛冠军、1个足总杯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4个社区盾、1个欧冠冠军、1个世俱杯冠军。本赛季,鲁尼已经跟随曼联拿到两座冠军奖杯,接下来还有两座奖杯可争取,分别是欧联杯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英国媒体《太阳报》指出,这可能是鲁尼在曼联争夺的最后两座冠军奖杯,因为小胖今年夏天将离开老特拉福德。

  其实,过去一段时间,坊间便疯传鲁尼离开曼联的消息,甚至称中超土豪队向他提供了一份年薪5200万英镑的超级合同,是他目前在曼联薪水的三倍多。处于转会漩涡的鲁尼,本想沉默对待这些绯闻,但最后还是不得不站出来辟谣。即便如此,鲁尼也无法改变他在曼联边缘地位的事实,譬如联赛杯决赛战南安普顿的比赛,小胖硬是在板凳上坐满了90分钟。在曼联如此待遇,自然不是鲁尼希望看到的,所以他考虑离开曼联,但为了国家队,他极有可能拒绝前往中国踢球。

  “过去12个月,中超球队对鲁尼感兴趣是事实,而且还提交了报价。”英国媒体《泰晤士报》记者奥利弗-凯对鲁尼的未来进行预测,“我不认为鲁尼下赛季还能留在曼联,所以的迹象表明,他职业生涯需要有变化了。从现在到本赛季结束,他仍有不少机会,在曼联实现更多的目标。过去三四年,他显然对自己不满意,他希望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所以今年夏天,他肯定会考虑自己的未来。当然,我不认为他会前往中国个踢球,我们看到很多球员都去那里赚大钱,但他在曼联也赚了很多钱。”

  奥利弗-凯之所以断定鲁尼不会前往中国踢球,一大原因是为英格兰踢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以及破希尔顿在三狮军团的出场纪录。眼下,鲁尼已经打破了博比-查尔顿爵士在曼联和英格兰的记录,在英格兰仅有出场记录还未打破,目前小胖出场119次,排在历史出场榜第二位,比希尔顿少了6场。这也意味着,鲁尼需要再为英格兰出场7次,才能够超越希尔顿。如果鲁尼此时前往中国踢球,那就意味着他将淡出英格兰主帅索斯盖特的计划,超越希尔顿和踢世界杯,基本不可能。

  虽然鲁尼今年夏天离队,但按照舰队街的说法,小胖前往中国乃至美国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再考虑到伊布已经35岁,曼联今年夏天肯定会补充锋线,格列兹曼是主帅穆里尼奥的头号目标,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登贝莱也进入葡萄牙的视野,曼联主帅派球探上周末前往苏格兰观看了凯尔特人2-0马瑟韦尔的比赛,这场比赛登贝莱传射建功。据统计,去年夏天加盟凯尔特人的登贝莱,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42次,打进29球助攻6次,这位20岁超新星身价已经飙到4000万英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