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尔维尼奥:我不会离开华夏幸福 在中国感觉很好

2017-03-02 10:51:5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虽然热尔维尼奥现在处于养伤期间,但是关于他的转会流言仍在继续。之前有媒体爆料,热尔维尼奥希望转投自己恩师加西亚所执教的马赛,但是热鸟本人亲自辟谣,他直言自己现在并没有打算要离开华夏幸福,他在中国的感觉很好。

  因为仍然处于养伤期间,因此热尔维尼奥并没有入选新赛季华夏幸福的中超一线队名单。在这种情况下,关于热鸟要离队的消息开始散播。之前有媒体透露,热尔维尼奥希望转会马赛。在加西亚执教罗马期间,他和热尔维尼奥是师徒关系,加西亚可以说是热鸟的恩师。目前加西亚是马赛的主帅。

  对于这一消息,热尔维尼奥说道:“我不认为这是离开中国的正确时间。我刚来到这里不久,说告别言之尚早。在足球场上,你不会永远说不。我在这里感觉很好,我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挑战,我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尽管我与鲁迪-加西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