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疑在河南体育局训练 不希望过多披露现状

2017-03-03 08:26:1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游泳世锦赛冠军宁泽涛日前被证实调离国家队,在公众面前“失踪”的宁泽涛如何身在何处?在“回归国家队说”、“赴澳洲训练说”等众说纷纭中,有迹象表明,宁泽涛疑似在河南省队训练,但是否有教练指导,训练是否系统,或需要打个问号。

  

  宁泽涛(资料图)

  3月2日,河南省游泳队所在的河南省体育局游泳馆内,一名正在指导业余游泳班的女教练告诉笔者,这些天,宁泽涛时不时会来这里训练,“时间不定时,(专业队)每个组的训练时段都不一样。今天他就没有来。”

  

  河南省体育局游泳馆

  就在不日前,有河南当地媒体拍到了疑似宁泽涛在游泳馆结束训练,深夜走出体育局的镜头。镜头中的人物戴着帽子和口罩,捂得严严实实的,婉言谢绝了采访。但从背影和走路的姿势来看,都与宁泽涛本人极为酷似。

  而在更早些时候的2月中旬,宁泽涛的启蒙教练郭红岩曾证实,宁泽涛春节前曾在河南省体育场训练,师从他在河南省队时的教练张鹏。至于选择业余性质的河南省体育场游泳馆,是因为这里新建的50米长池条件较好,对省专业队亦非常有吸引力。

  春节后,张鹏带领河南省队队员赴澳洲外训,但宁泽涛却未能随行。之后,再也没有人在省体育场见过宁泽涛,但关于宁泽涛在省体育局游泳馆训练的传闻却开始不胫而走。有知情人向笔者表示,宁泽涛不希望过多向外界披露自己的现状,“现在还什么也不能说。”而在省体育局内,关于宁泽涛将代表河南参加全运会的说法至今仍不绝于耳。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