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钱了!曼联欲买断鲁尼毒药合同 0价放他走

2017-03-03 09:53:45|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3月3日,来自英国《太阳报》的消息称,曼联在鲁尼的未来上已经有了明确的态度,如果英格兰队史和曼联队史射手王决意离开,那么红魔不会收取任何的转会费,即便是英超球队,也有机会免费得到鲁尼,且曼联不会在合同里加入特殊条款,可见,曼联的确希望鲁尼离开,不过俱乐部0价清洗鲁尼绝对不是对小胖的不尊重,而是对其贡献的认可和回报。

  31岁的鲁尼正在步入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在曼联队内,他的机会已经不多,本赛季他在英超出场17次,打入2球助攻5次,发挥一般,事实上,如果留在曼联,他的机会不会多,穆里尼奥也指出,他会同意鲁尼一直留队,但是不会许诺出场时间。

  英媒的最新报道称,在鲁尼的离队问题上,曼联其实非常开放,俱乐部甚至同意先同鲁尼在今年夏天解约,这样的话,鲁尼可以自由身离开,这也有助于这名俱乐部的功臣在新东家那里争取到一份大合同。《太阳报》还特别强调,即便是英超球队,也可以0价得到鲁尼,可见,小胖的未来仍然有可能在英超。

  目前英超的埃弗顿最期待得到鲁尼,在1月份的冬窗转会期,埃弗顿就曾经试图得到鲁尼,但是没有成功,今年夏天,这支球队仍然有机会。不过中超土豪可能给鲁尼开出的待遇更好,太妃糖没有财政优势。

  当然,曼联俱乐部这样做也是有自己的考虑,毕竟鲁尼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到期,他的周薪有25万英镑,这对俱乐部来说是不小的负担,如果鲁尼早些离队,可以给俱乐部腾出不少的薪资空间。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