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凯新科榜眼探花对决成吊打 英格拉姆5犯交白卷

2017-03-04 14:32:2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主场迎战凯尔特人。本场毫无悬念,湖人从开场便被凯尔特人压制,一直大比分落后直到输球,比赛亮点不多。但本场还是有一个关注点:榜眼和探花秀的对决。

  英格拉姆和杰伦-布朗分别被湖人和凯尔特人用首轮第二和第三顺位摘走。两人都是主打小前锋,但起点略有不同:英格拉姆选秀时被视为和西蒙斯一时瑜亮,超出其他球员;而杰伦-布朗则是意外冲到第三,原本预期只有第五到第七位,足以看得出凯尔特人对他的期待。

  而赛季开始时,英格拉姆没过多久就成为了首发,出场时间也稳定在28分钟,但场均只能贡献8.2分4.1篮板,37.1%的命中率也无法令人满意;而杰伦-布朗从替补打起,虽然每场只能打16.2分钟,但积极性出色身体素质劲爆,每场6.1分2.7篮板,起到乱战的作用。而凯尔特人和湖人战绩相差甚远,因此目前不管高阶数据还是风评,都是杰伦-布朗好上一些。

  本场两人正面对决,英格拉姆首发,杰伦-布朗继续替补。结果英格拉姆全场形同虚设,反而被各种制造犯规。一共出手2次,一分未得,还背上5次犯规;26分钟时间只有4篮板1助攻贡献。而他在两场之前刚刚拿下的生涯新高22分,也迅速回落到8分,以及本场的0分。

  反观杰伦-布朗,依旧保持着他的冲劲,出场后频繁冲抢前场篮板,打快攻也是颇有心得,下半场甚至有一次空中接力,在空中接到篮球后展腹把球拿稳之后才调整后放篮得手,其身体素质被展示得淋漓尽致。

  全场杰伦-布朗出场23分钟,13投7中拿下16分8篮板,篮板是全场最高。在这场榜眼和探花的对决中,布朗完爆了英格拉姆,而在目前的发展看来,更积极也更愿意为球队做贡献的布朗,无疑领先了好几个身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