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桑切斯铁心离开枪手 战利物前与队友内讧

2017-03-06 08:39:39|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6日,据《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太阳报》在内的多家英国媒体消息,阿森纳王牌桑切斯已经铁心在赛季结束后离开阿森纳,他将不会与球队续约。

  在上周末同利物浦的焦点大战中,桑切斯出人意料地被温格摁在板凳席上,教授解释说这是由于战术安排。不过据《电讯报》了解到的内幕,桑切斯在此前训练中中途便离开了训练场,在更衣室内还同队友爆发了冲突,阿森纳队内众多球员都对于桑切斯近来表现出的自私态度表示不满。正是出于维稳的考量,温格才在对阵利物浦时让桑切斯担任替补,尽管这个决定遭到了众多专家和阿森纳名宿的质疑,但是却得到了阿森纳队员的支持。

  事实上,自从欧冠1-5惨败拜仁后,桑切斯就已经开始不断在场上对队友进行抱怨。当场比赛中智利人就曾对张伯伦大表不满,不过在俱乐部看来,没有遵循战术安排的不是张伯伦而是桑切斯。

  《每日电讯报》、《每日邮报》、《太阳报》透露,基于阿森纳的糟糕战绩以及这次替补事件,桑切斯已经决定在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阿森纳为他开出的续约合同为周薪18万英镑,这显然无法匹配他的能力,巴黎圣日耳曼最有希望签下他,此外尤文图斯、国米、马竞、塞维利亚都对他很感兴趣。不过英媒透露,桑切斯并不希望回到意大利赛场。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