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梅威瑟英国之旅遭遇纵火案 团队豪车被付之一炬

2017-03-06 14:58:4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3月6日消息,梅威瑟过完40周岁生日之后就没消停过,家中被盗损失了15万美元物品,带着自己的“金钱团队”开始英国巡游之旅,没有想到,自己的团队豪车遭遇了纵火案袭击,豪车自然是被付之一炬,对于如此意外,梅威瑟依然是面不改色,表示不会改变自己的英国之行,下一站将向伦敦进军。

  

  尽管已经宣布退役,但梅威瑟总是找各种机会刷存在感,他计划在今年3月份出访利物浦、伯明翰和伦敦等英国城市,而梅威瑟也是说到做到,并且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喜欢排场的梅威瑟也是带着自己的团队开始英伦之旅。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当梅威瑟的豪华团队访问伯明翰时,在上周末晚上遭遇了蓄谋纵火案,而英国媒体称这是一起有针对性的纵火案,一个纵火犯点燃了车上的一个电机,导致火灾发生。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梅威瑟团队一辆豪车被大火蔓延,火光直冲云霄,黑烟也是四处蔓延,尽管大火被扑灭,但这辆带有“TMT”字样的豪车已经被烧成空架子,基本上已经是报废状态。

  现场目击者将火灾现场照片传到了网络上,并且表示这个场景可真疯狂。不过,英国媒体并没有透露纵火犯是否被抓住,以及纵火原因,但很可能是有意针对梅威瑟团队的纵火。

  实际上,梅威瑟这次出访英国之旅并不是得到所有人热捧,因为有过殴打女人的案底,英国几个妇女组织的联合抵制梅威瑟出访,“梅威瑟经常欺负和殴打女性,而且他从来没有为自己的行为深深后悔过,我们面对梅威瑟来到英国坐视不理的话,就意味着我们无法传达保护女性的态度。”

  不过到目前为止,还不知道这起纵火因何而起,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梅威瑟拥有大心脏,就像他面对抵制不为所动坚持出访英国,如此遭遇纵火事件之后,也不改初心,依然要将英国之旅进行到底,本周他将亮相伦敦,祝梅威瑟好运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