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激光疗伤照曝光 藏獒:要战斗到最后一刻

2017-03-07 09:03:3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3月6日,正在深圳参加“地表最强12人”国乒直通赛的张继科宣布因脚伤退出第一阶段比赛。据悉,在张继科伤退后,国乒方面已经连夜请来专家,为张继科进行激光治疗,目前张继科脚踝的肿胀已经有所缓解。

  专家连夜抵达 为张继科激光疗伤

  决定退出“地表最强12人”第一阶段当晚,返回酒店后,张继科在队医帮助下,冰敷治疗到凌晨两点。

  受伤退出第一阶段比赛后,张继科曾想过返回北京进行激光治疗,等到第二阶段开赛前再返回深圳比赛。考虑到路途奔波,为了避免张继科在移动过程中再受伤,国乒方面连夜联系激光治疗的专家。此前在国家队时,国乒方面就曾请来激光专家团队,为队员们治疗伤势,效果明显。

  6日一早,专家们抵达深圳,为张继科运用激光技术治疗伤势,据悉,相比于昨晚,张继科脚踝的肿胀已经有所缓解。

  

  接受激光治疗,佩戴防辐射眼镜的张继科

  “我想战斗到最后一刻”

  其实,昨晚与周雨比赛前,张继科的左脚脚踝已经肿胀的很厉害,队医和总教练刘国梁都建议他直接退出比赛、防止伤势进一步严重。

  然而,张继科并不想放弃这难得的队内比赛机会,向教练组表达了希望上场“试一试”的心愿,并让队医将自己的脚踝包扎固定好。比赛过程中,张继科在伤势明显影响他移动的情况下,仍坚持作战,“想战斗到最后一刻”一直是张继科打球的态度。

  这并不是张继科第一次带病请战上场。2月底的卡塔尔公开赛期间,张继科曾高烧,当时并未前往卡塔尔的总教练刘国梁通过微信力劝他“以身体健康为第一前提”,但张继科仍希望尽快返回赛场,找到比赛的感觉。最终高烧到39度后,才不得已退赛。

  昨日退赛后,张继科就表达希望脚踝尽快消肿,参加9日开始的直通赛第二阶段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