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排联官网赞木村纱织被顶礼膜拜 看好未来或复出

2017-03-08 11:51: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汪静涵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随着木村纱织效力的东丽女排以1比3不敌NEC,东丽女排彻底无缘前三甲,结束本赛季所有比赛,这也意味着日本排坛女神木村纱织正式结束球员生涯,而木村纱织的退役也引起国际排联关注,官网撰文报道这位排坛女神退役,并引用木村纱织妹妹木村美里的话,看好木村纱织未来有可能复出。

  

  木村纱织去年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并在不久公布自己结婚的消息,尽管没有透露另一半是何许人也,但木村纱织表示自己希望回归到家庭。女神决定退役也引起巨大关注,要知道,在里约奥运会期间日本媒体调查中,木村纱织还力压福原爱成为日本男性最理想中的妻子。

  被选为日本最理想人妻的木村纱织退役,也意味着日本女排一个时代的结束,国际排联官网也是撰文表示关注,“木村纱织这之前就宣布在赛季结束后告别,而如今她完成了生涯最后一场排球比赛,所代表的球队1-3输给对手,以这样方式画上句号。”

  

  “30岁的木村纱织在2004年代表日本出战奥运会,当时她还是一位学生,如今她已经连续四次亮相奥运会赛场,这其中包括2012年伦敦奥运会赢得一枚铜牌,而去年里约奥运会她担任日本女排队长,在日本木村纱织是偶像,被球迷顶礼膜拜。”

  排联官网还表示木村纱织去年已经结婚,而她将于近日举办退役新闻发布会,可能还会出现在3月25日举办的日本全明星赛上,不得不提的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她是腿部抽筋被人搀扶着离场。

  尽管木村纱织已经宣布退役,但她25岁的妹妹木村美里认为姐姐未来可能会回归,直言无法相信她真的退役了。虽然木村纱织在日本影响力巨大,但鲜为人知的是,她还有一个妹妹,也是排球运动员,身高只有1米61,场上位置是自由人,代表日本出战过2010年广州亚运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