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贴!鲁能恒大禁区王PK 延边捍卫草根荣誉

2017-03-09 11:05:3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恒大将挑战鲁能

  中超联赛第二轮即将拉开战幕,在第一轮比赛中,各队均表现出了不同的特点,如天津亿利喜好长传,辽宁宏运善于抢断,河南建业偏爱铲球,在第二轮比赛中,各支特点鲜明的球队将捉对厮杀,我们为您筛选出其中的看点进行前瞻。

  亚泰拉响“空袭警报”

  长春亚泰在首轮比赛1比5负于上海上港,全场比赛只有6次争顶成功,而同样情况下对手上海上港却争顶成功15次。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广州富力首场比赛战胜中超新贵天津权健,肖智头球破门,并且肖智全场比赛共有10次争顶成功,位列中超所有球员第一位。本场比赛头号头球“锋霸”将迎战头球最弱队,亚泰恐遭“灭顶”之灾 。

  谁是禁区内攻击之王

  山东鲁能与广州恒大的比赛,是一场“禁区内攻击之王”的争夺。在首轮比赛中,山东鲁能的大禁区内射门比例高达91%,位列所有中超球队第一位;而广州恒大小禁区内射门比例高达21%,同样位列第一。两队组织进攻的耐心可见一斑,离球门越近射门威胁越大,本场比赛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禁区内攻击之王的争夺。

  头球大战矛盾之争

  重庆力帆和河北华夏幸福比赛,将是一场“传中”与“反传中”的比赛。河北华夏幸福首轮顶住了河南建业高中锋的高空轰炸,全场28次争顶成功,是中超争顶成功最多的球队 ,中后卫任航12次解围位列所有球员第一。而重庆力帆是首轮比赛传中最多的球队,全场比赛36次传中,不到3分钟就有一次传中,这次河北华夏幸福的中后卫是否还能顶住重庆力帆的两翼齐飞,球迷拭目以待。

  防守大战谁更会断球?

  河南建业与辽宁宏运将会是一场防守大战。在首轮比赛中,河南建业是铲球最多的球队,34次铲球位列中超第一;而辽宁宏运是阻断传球最多的球队,首轮比赛28次阻断对手传球,位列中超第一。这场比赛究竟是河南建业更会铲球,还是辽宁宏运更会断球,赛场上将一见分晓。

  延边捍卫“草根”荣誉

  延边富德是中超最“草根”的球队,球队总身价448万欧元,人均身价14万欧元,位列中超倒数第一;而本轮对手上海上港是中超最“土豪”的球队,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统计,上海上港目前总身价5429万欧元,人均身价165万欧元,均位列中超第一,十倍于延边富德。本场比赛是中超身价最悬殊的一场比赛,延边富德势必为捍卫“草根”荣誉而战!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