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晒文艺照嘲讽迪马利亚:该闭嘴的是你

2017-03-11 09:16:40|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内马尔骨子里不是个挨打了却不会还手的人,如今巴西前锋学会了无声的抗议,经常在网络社交平台上发图片来对争议事件做出回击。在巴萨晋级之后,内马尔晒出了一张照片,将食指放在自己的嘴上,这是对迪马利亚在比赛中示意巴萨球迷闭嘴的手势的回击?

  

  内马尔回击迪马利亚闭嘴

  诺坎普的激战中,卡瓦尼破门之后迪马利亚在庆祝时,对阵诺坎普数万球迷做出了闭嘴的手势,将自己的食指放在嘴上告诉主场球迷安静点,比赛基本结束了。当时巴萨总比分3-5落后,至少打进3球才能逆转,最终迪马利亚和大巴黎都被打脸,内马尔依然没忘迪马利亚那个充满挑衅意味的手势。

  而巴西前锋自己穿着白色衬衣,手腕上带着一个彩色手表,将自己的左手食指放在最前,做出了闭嘴的动作,随后拍了一张照片,传到了自己的INS上。照片整体看起来比较文艺,除了手表是彩色之外,其余部分都是黑白两色,包括内马尔本人。

  但是《每日体育报》认为内马尔是用这种方式来回击迪马利亚,示意最终闭嘴的应该是大巴黎,巴萨成为了胜者。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也认为内马尔有可能是暗示所有质疑声都应该消失,请尊重巴萨全队的努力,请尊重巴萨书写的这段历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