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帅不满足协:郑智被追罚是潜规则?上港躺枪

2017-03-11 08:53:0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一场失利让恒大主帅斯科拉里非常沮丧,但也许是为了转移舆论的焦点,他把矛头指向了足协于早些时候发布的对郑智的处罚决定。

  

  斯科拉里(资料图)

  斯科拉里说:“我们的队长,也是国家队的队长,是十分优秀的球员,任何球队,这样的球员缺席都会有影响。”

  对于郑智停赛两场的处罚,斯科拉里大为不满:“郑智会多停一场比赛,我想说,赵和靖可能会致人断腿的飞铲只追罚一场,郑智在替补席上逗留却要多罚一场,我们是不是要接受这样的尺度?”

  接下来,斯科拉里的表态令人意外,他认为有幕后黑手操纵。“没办法我只能接受这样的处罚。大家都知道这里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郑智下场的时候感觉腿不舒服,在替补席上敷了一下冰,这样的行为,却跟要断送郜林职业生涯的动作受的处罚是一样的,大家想一下下一场我们要和谁踢,大家就知道了。”下一场,广州恒大将迎战上海上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