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切尔西1-0淘汰十人曼联 坎特破门

2017-03-14 07:2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格兰足总杯1/4决赛切尔西主场1-0战胜曼联,埃雷拉上半场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坎特下半场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蓝军成功闯入足总杯半决赛。随着切尔西1-0淘汰曼联晋级,本赛季足总杯4强全部产生,英足总随即也通过抽签方式产生了半决赛对阵,结果切尔西抽到热刺,阿森纳则将碰撞曼城。

  第30分钟,马蒂奇带球突破被挡,但皮球正好落到了阿扎尔的脚下,比利时人带球杀入禁区左侧左脚劲射,只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

  第35分钟,埃雷拉对阿扎尔犯规拿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曼联在场上只剩下10人。

  第51分钟,威廉前场左侧带球内切后横敲,坎特禁区前沿闪开空当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左下角,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59分钟路易斯中场抢球扑空,拉什福德带球晃开卡希尔直接面对门将,但他的左脚劲射被库尔图瓦神勇扑出;

  1分钟后切尔西开出右侧角球,科斯塔前点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球门右侧。

  第62分钟,坎特禁区前沿横敲,禁区左侧的威廉直接右脚兜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右上角;11分钟后坎特禁区前沿直塞,威廉禁区右侧的右脚劲射被德赫亚双拳击出。

  最终,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战胜曼联,孔蒂的球队闯入了足总杯半决赛。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8号阿斯皮利奎塔、30号路易斯、24号卡希尔

  中场:7号坎特、21号马蒂奇、3号阿隆索、15号摩西(89'祖玛)

  前锋:22号威廉(81'法布雷加斯)、10号阿扎尔、19号科斯塔(90'巴舒亚伊)

  曼联: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4号菲尔-琼斯、12号斯马林、5号罗霍

  中场:25号瓦伦西亚、36号达米安、21号埃雷拉、6号博格巴、

  前锋:18号阿什利-扬(82'林加德)、22号姆希塔良(37'费莱尼)、19号拉什福德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