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发布吉祥物"冰冰"

2017-03-14 09:57:27|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日前正式发布赛会吉祥物“冰冰”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彭延媛):康比特2017年北京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日前正式发布赛会吉祥物“冰冰”。

  吉祥物以中国娃娃为主体形象;头饰顶端自然下垂,仿佛冰壶的壶把;头饰图案是祥云和饕餮纹式,具有中国传统文化特色;胸前造型为冰壶剪影,画有本次赛事的会徽。吉祥物主色调为蓝色,代表冰壶场地冰面的色调。吉祥物在设计上展现了冰壶运动的特点,造型风格更符合现在年轻人对“萌”的定义。

  此前,“冰冰”代表组委会看望了正在长春冰上训练基地备战世锦赛的中国女子冰壶队,送上出征前的祝福。在刚刚结束的札幌亚冬会上,中国女队携手男队,包揽了冰壶的两枚金牌。

  2017年世界女子冰壶锦标赛将于3月18日至26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