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帕森斯又跪了!左膝半月板撕裂 34场赛季报销

2017-03-14 08:39:1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由于左膝半月板撕裂的缘故,灰熊官方宣布帕森斯无限期缺阵,考虑到赛季行将收官的缘故,他极有可能就此赛季报销。

  

  帕森斯可能赛季报销

  知情人透露,在过去两年内,他的膝盖反复出现伤病,而这一次他的左膝半月板部分撕裂,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本周晚些时候,球队将决定是否对帕森斯的左膝进行手术,然后再做出进一步评估。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发表了一份声明,“帕森斯一直都在努力工作,努力从右膝的伤病中恢复,因此遇到这样的挫折显然是非常艰难的。不过我们很清楚,他将坚持不懈,继续投入到与伤病的斗争中,设法重新回到球场与队友并肩作战,并为球队做出贡献。我个人,主帅菲兹戴尔以及我们球队的全体成员,都会全力支持他,专注于让他尽快恢复健康。”

  在去年夏天,帕森斯与灰熊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同,但本赛季他只打了34场比赛,场均贡献6.2分2.5篮板1.6助攻,命中率仅为可怜的33.8%,各项数据几乎都是生涯新低。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都曾因伤导致赛季报销,不过那两次都是右膝手术。比如去年3月,他便进行了右膝半月板恢复手术。如此一来,帕森斯的两个膝盖都出了状况。

  事实上在本赛季复出后,灰熊一直在严格控制他的出场时间,由于伤病的缘故,帕森斯季前赛并未登场,还缺席了常规赛的前六场比赛,同时帕森斯的出场时间一直都被压缩在25分钟以下,背靠背基本不打,然而即便如此,这回帕森斯的左膝又出了状况,令人唏嘘不已。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