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换本泽马?曝温格计划重磅交易 枪手血亏!

2017-03-15 17:15: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西班牙《足球先生》在今日爆料,关于桑切斯的未来,温格有了一个大胆的设想,让很多阿森纳球迷失望的是,阿森纳主帅居然计划拿桑切斯去交换本泽马,这样的买卖,看起来并不划算!

  按照《足球先生》的说法,在桑切斯的合同在2018年6月到期,且双方续约没有下文的情况下,温格自认难以留下这名锋霸,因此,准备用桑切斯去转会市场换取心仪的球员。虽然马德里竞技对桑切斯表达了浓厚的兴趣,但是温格不希望和床单军团做生意,他希望和皇马进行球员交换。

  温格的设想是,用桑切斯来交换皇马的锋线球员本泽马,按照他的算盘,即便桑切斯离开酋长球场,如果可以引进本泽马,那么球队的锋线进攻火力不至于下降。虽然看上去温格的设想有一定道理,但是本泽马本赛季的发挥可是远远不如桑切斯。

  本赛季的英超赛场,桑切斯几乎难以防守,他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还送出了9次助攻,制造了26球。本赛季的西甲赛场,本泽马打入了7球,送出了4次助攻,制造了不过11个进球。

  看起来,本泽马的表现远逊桑切斯,可是温格却主动愿意和皇马进行球员交换,这肯定是弗洛伦蒂诺和齐达内愿意推动的交易。对于西甲赛场,桑切斯也是非常的熟悉,此前他曾经在巴萨踢球,发挥也是不错,下个赛季,他有望披上皇马的战袍。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