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挖佩佩同门师弟接班 瓜帅授意曼城撬纳瓦斯

2017-03-16 10:31:27|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皇马和佩佩的合同在今年6月末到期,双方迄今为止都没有续约,而皇马方面给予佩佩的合同让佩佩无法接受,弗洛伦蒂诺考虑不再和佩佩续约,而《阿斯报》则透露:皇马已经将波尔图的中卫费利佩-蒙特罗视为佩佩的接班人。

  费利佩-蒙特罗是一名巴西后卫,其经纪人贝托鲁奇手下也是有多名高水平中卫,大卫-路易斯、马基尼奥斯都是欧洲顶级中卫,此外在中超效力的奥斯卡和威廉能够登陆中国联赛,贝托鲁奇也是一手运作。

  而这位27岁的中卫与波尔图的合同到2021年到期,此前在巴西国内效力时则是科林蒂安球员,在登陆葡超之后,与波尔图的违约金为5000万欧元。而目前球员本人已经基本上和皇马达成一致,皇马买下费利佩-蒙特罗基本上最高只需要3000万欧元。不过波尔图号称欧洲第一黑店,引进费利佩-蒙特罗只花了620万欧元,如今可能以近5倍的价格将其抛售。

  此外皇马还在寻找新的门将,库尔图瓦已经表示不会加盟皇马,因此德赫亚成为了最大热门。未来倘若鸭子回到马德里,纳瓦斯很可能离队。而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则考虑接盘,让纳瓦斯来到曼城担任球队门将。

  颇为有趣的是,现任门将布拉沃就是在巴萨离队后加盟的曼城,但是智利人表现不稳。而与自己同样是在2014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之后登陆西超豪门的纳瓦斯,如今得到了曼城主帅的青睐。不过皇马是否会放走纳瓦斯则要看能否签下高水平的门将,但弗洛伦蒂诺从内心并不是喜欢纳瓦斯。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