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怼过巴克利又质疑小詹姆斯!球爹大嘴停不下来

2017-03-16 09:14:2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身为热门新秀隆佐-波尔的老爹,拉瓦尔-波尔的大嘴一刻也不想闲着。继此前豪言自己能够完虐乔丹后,他今天又把矛头指向了查尔斯-巴克利。

  

  拉瓦尔-波尔质疑小詹姆斯

  巴克利曾经在TNT节目中放出了拉瓦尔-波尔的大学数据,扬言要和拉瓦尔来一场1对1的比赛。“那就是我谈到的,查尔斯(巴克利)去搜索我个人资料的原因是什么?他想要一些曝光度,”拉瓦尔-波尔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才不会去搜索他,他还说想和我一对一单挑,说我场均只能拿两分。谁在乎呢?我知道他根本不想和我单挑,因为他实在太胖了。他就喜欢待在TNT的演播室后面,吃那些甜甜圈。”

  当记者问拉瓦尔-波尔是否愿意接受巴克利的单挑挑战时,拉瓦尔却回避了这一问题,反复强调道:“他根本不想做这件事,他只是说说而已。他就是想要更多的关注度。”

  喷过巴克利后,拉瓦尔-波尔又把攻击的目标对准了詹姆斯,准确地说是对准詹姆斯的儿子。现在来看,詹姆斯12岁的儿子正在跟随父亲的足迹,一步步地向着NBA迈进。他在比赛集锦中展现出来的篮球技术已经征服了很多学校,包括杜克和肯塔基在内的多所大学都已经早早将他列为未来重点招募的对象。

  不过,拉瓦尔-波尔并不看好小詹姆斯的未来,在ESPN记者Chris Broussard的最新一期播客中,拉瓦尔谈到了詹姆斯儿子的NBA前景。“不少NBA名宿的儿子,都远不如他们的老爹。比如卡里姆(贾巴尔)的儿子们,还有乔丹的儿子们。鲨鱼也有几个儿子。现在说说勒布朗,他的孩子将会遭遇艰难的处境。因为大家看待他的目光,不只是詹姆斯的儿子,而是觉得他应该青出于蓝而胜于蓝,要比詹姆斯更优秀。这样一来,他在成长中的压力就会很大,‘为什么我要像他(詹姆斯)一样打球?为什么我不能做我自己?’很快,外界就会给他贴上‘软蛋’的标签,认为他根本没有那么出色。就因为期望值已经定得太高太高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