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大联盟顶薪邀伊布加盟 小猪离队或同赴美国

2017-03-16 15:30:42|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近日有外媒报道,曼联的两位老将伊布和施魏因斯泰格分别收到了来自美国的邀约。

  曼联老将伊布下赛季的去向一直备受关注,去年加盟曼联的伊布与球队签订了1+1的合同,但是是否延长合同的选择权在伊布手中,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中,他可以再次寻找自己心仪的球队。据《马卡报》报道,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队准备向伊布发出邀请。

  据悉,洛杉矶银河准备开出美国大联盟的最高薪争取伊布,他们希望复制当年贝克汉姆加盟银河的转会,再次提高洛杉矶银河的知名度和关注度。不过,曼联也准备和伊布续约,但主动权在伊布手中,他可以选择自己下赛季的去向。该报道还表示中国以及亚洲并不在伊布的考虑范围内。

  伊布本赛季已经打进了15粒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他赛季初预设的目标,但是曼联已经离联赛冠军渐行渐远。伊布是否认为自己征服了英超联赛,这将是他选择下赛季去向的关键。

  另外,据《太阳报》报道,美国大联盟的芝加哥火焰队已经为施魏因斯泰格开出了9万美元周薪的合同,本赛季施魏因斯泰格只代表曼联出场了4次。他与曼联的合同还有一年,但是他并不在穆里尼奥的计划之中,因此他在下赛季很难留在曼联。

  据悉,巴甲豪门桑托斯曾希望在去年引进小猪。但他本人更希望前往美国,洛杉矶银河也对小猪很感兴趣。另外,拥有雄厚资金的中国也是小猪的潜在去向。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