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经纪人曝莎娃计划去年退役:遭禁赛后坚持战东京

2017-03-16 10:16:4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莎娃即将迎来复出之旅,尽管包括科贝尔、沃兹和罗迪克在内的球员,都反对她“不劳而获”轻松得到外卡,但无论赛事组委会和球迷都渴望看到莎娃在球场上驰骋,希望俄罗斯美女的生涯更持久一些,毕竟她是网坛一道美丽风景。然而莎娃经纪人麦克斯接受CNN电话采访时曝出猛料,原来莎娃本来计划去年底就挂拍退役,但禁药事件改变了她的想法,如今目标是坚持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

  莎娃去年举办发布会,承认在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禁药,而原因是自己未能看到官方发来的禁药清单邮件,尽管主动承认错误,但莎娃还是被国际网联处以禁赛两年惩罚,莎娃经过上诉后减刑到15个月,将于下个月正式复出。

  当莎娃禁药事件被曝光后,很多专家推测她可能就此退役,但莎娃强调自己不会退役。事实上是这次禁药事件成为转折点,麦克斯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不是去年发生禁药事件,里约奥运会可能就是莎娃最后要争取的巨大荣誉,她应该在年底就会选择退役。”

  如今莎娃即将踏上新的征程,而麦克斯透露禁药事件不仅让莎娃放弃提前退役,甚至成为她前进的动力,“我们拥有更多动力重新开始,倘若莎娃身体没有问题,将战斗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目前她的身体状况很好,我看了她上周训练,表现得非常积极。”

  2017年对于莎娃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她要用实际行动重新证明自己,而且在今年9月份,她的自传也要出版上市,据悉,这本自传总共304页,为我们还原一个更加真实的莎娃,如果你是她的粉丝,自然想读一读她的自传,了解偶像的内心深处。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