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基蒂奇:我们信任温苏埃 梅西与巴萨羁绊太深

2017-03-17 17:17:5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恩里克宣布下赛季离队之后,巴萨新帅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日有消息称,恩里克助手温苏埃是球队主帅的第一候选人。而对于巴萨的新帅问题,刚刚续约的拉基蒂奇表示:“我们都无比信任温苏埃。”

  在塞尔电台的一档节目中,克罗地亚人表示:“我个人与温苏埃的关系很好,他对于我们非常了解,球员也全身心地信任他。恩里克有自己的教练团队,而温苏埃有自己的想法。”拉基蒂奇此语或许暗示温苏埃或将执教,并且履行自己的执教思路。

  对于梅西,拉基蒂奇不知道还有什么其他俱乐部是梅西更好的选择。“梅西在巴萨所拥有的绝不能用金钱衡量。他在这里还有绝对亲密的好友,比如苏亚雷斯。他们相处超级好,很多天都是携手来训练。我坚信他渴望留队。”

  至于伊涅斯塔的未来,拉基蒂奇如下表示:“很难想象一支没有伊涅斯塔的巴萨,就像失去哈维一样,非常非常难,我觉得不太可能。”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