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奖牌和吉祥物正式亮相

2017-03-17 08:05:35|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高佳义):2017莱茵体育丽水半程马拉松将于3月26日在浙江省丽水市举行。日前,本届“丽马”赛事以莲花为主题创意的完赛奖牌正式与跑友见面。此外,本届赛事还首次推出“丽马”吉祥物——莲宝。

  浙江省丽水市素有“中国莲都”的美称,以莲花闻名。本届赛事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以“莲花”为设计主题,彰显莲都特色文化、个性和韵味。奖牌正面以莲花为主,水波底纹为辅,展现出水中莲花由花蕾逐渐绽放盛开,犹如跑者在马拉松征程中,追求极致不断突破自己,超越自己。

  本届赛事组委会还首次推出了“丽马”吉祥物——“莲宝”。莲宝的名字取自莲都区的“莲”字。造型方面,莲宝整体采用卡通娃娃玩偶造型,象征丽水马拉松赛事是一个可爱的刚出生的宝宝,正在茁壮成长,焕发新生。吉祥物莲宝头部整体设计为莲花结合丽水层层叠嶂的群山造型,脸部外形则为水滴,眼睛也形似水滴,头部整体象征丽水的青山绿水。莲宝的身体为跑步的姿势,象征丽水大众体育产业发展正在向前迈进。在3月26日比赛当天,跑友们在赛事起终点说不定就会和“莲宝”不期而遇。届时,莲宝也将成为丽马赛场上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为丽水打造一张城市新名片。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