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传奇不满穆帅:废话太多 曼联对于他太大了

2017-03-17 15:35:28|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尽管率领曼联成功晋级欧联杯8强,不过穆帅赛后再度抱怨了赛程,对此前曼联队长基恩表示,穆帅必须学会控制自己,少说些废话。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穆里尼奥第一次就赛程问题提出异议,此前穆帅就曾抱怨英足总赛程不公,曼联需要在7天内进行3场比赛云云。除此之外,穆帅还曾抱怨罗斯托夫主场草皮情况太糟糕。以及不满温格、克洛普可以得到英足总或是裁判的特别待遇。

  对此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表示:“我从没听过这么多废话,为什么我们必须听这些垃圾话,穆里尼奥说这些是没有意义的。”

  “他是曼联的教练,曼联是地球上最大的俱乐部之一,他和球员必须学会应对赛程和疲劳。”

  “看看曼联在杯赛中的抽签吧,他们的签运一直不错,有很多都抽到了主场,但是这家伙还是总说些有的没的。”

  “也许曼联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太大了,他不能在比赛中应对所有的要求,什么比赛?那些曼联本可以赢下的比赛。”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