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布拉切晒图盼横扫辽宁 西热昔日争议动作重现

2017-03-17 08:46:4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布拉切盼横扫

  CBA半决赛第四战即将打响,新疆大外援布拉切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赛前宣言,他号召球队拿下这场胜利,横扫对手晋级总决赛。

  第四战开打,总比分3-0领先的新疆队形势大好,今天,布拉切也在Instagram上写道:“希望我们能够在今天的第四战中拿到胜利,晋级总决赛。”同时,他还晒出了一张手绘图,只见主帅李秋平一副运筹帷幄的姿态,而下面的几大核心球员也是自信满满,展露雄心壮志。而其中最醒目的则是西热力江,画上的动作正是他在2014年CBA总决赛第5场中,挑衅五棵松的“打伞动作”,不过他本人称这是在模仿动漫人物海贼王。

  值得一提的是,布拉切在这个系列赛里非常活跃,不仅仅是在赛场上,在社交网络上也同样如此,在2-0领先时,布拉切就在社交媒体上写道:“距离目标已经越来越近。”

  而在此前3-0领先后,布拉切又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两张扑克牌,大王是自己,而小王则是队友亚当斯,俨然是CBA中的王炸组合,同时,布拉切也兴奋地写道:“3-0!我们距离总决赛只有一场比赛了。”

  事实证明,当布拉切认真起来时,他的确不可阻挡,在半决赛首战中,布拉切8投3中拿到12分,但在第二场,他就立刻切换模式,22投12中拿到29分13个篮板5次助攻,第三战,布拉切更是异常高效,13投10中,三分球6投4中拿到了30分14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了球队的定海神针。

  第四战,新疆希望拿到胜利提前结束这一系列赛,而布拉切的发挥无疑是决定球队胜负的关键。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