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清洗!瓜帅夏窗狂甩18将 曼城砸2亿镑重建

2017-03-17 08:36:37|来源:Sohu体育|编辑:张津铭

  去年夏天,瓜迪奥拉接过佩莱格里尼的教鞭,对曼城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砸2亿英镑引进了布拉沃、诺利托、萨内、京多安、萨内和赫苏斯,同时以租借方式送走了纳斯里、乔哈特、曼加拉以及博尼等球员。遗憾的是,瓜迪奥拉的改造并不成功,本赛季欧冠赛场1/8决赛就被摩纳哥淘汰,英超联赛争冠早早没戏,由于西班牙人的帅位相当稳固,按照英国媒体《太阳报》的说法,曼城今年夏天继续会有大量的球员进进出出,瓜迪奥拉继续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造。

  舰队街披露,相比起去年夏天,今年夏天的清洗力度更大,最多恐有18名球员离开伊蒂哈德。首先,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球员有七位,分别是亚亚图雷、纳瓦斯、萨尼亚、克里希、卡巴莱罗、萨巴莱塔以及阿达拉比奥尤,这些球员很难再获俱乐部提供的新合同,将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蓝月亮;同样,瓜迪奥拉去年夏天以租借方式送出去的五名一线队球员,也很难回归,分别是乔哈特、曼加拉、纳斯里、博尼和德纳耶尔,他们离队虽然是租借,但被认为是被清洗的第一步。

  除此之外,难以获得上场机会的德尔菲、伊希纳乔和费尔南多,也都在可能被清洗的范围之内。英国媒体《太阳报》还表示,阿圭罗、科拉罗夫和孔帕尼的未来也不明朗,尤其是阿圭罗和孔帕尼,前者似乎不在瓜迪奥拉的战术计划中,若非赫苏斯受伤,阿根廷前锋要一直坐在冷板凳上;至于孔帕尼,他近年来的伤病太多,虽然他能够让曼城更衣室稳定,但他在球场上毫无贡献。如果有合适的球员代替,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肯定将他们全部送走,今年夏天最多或18人告别伊蒂哈德。

  如此地震级清洗,连锁反应就是大量球员加盟。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与去年夏天一样,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今年夏天继续拥有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而且套现球员获得的资金同样可以用于收购心仪的球员,这也意味着西班牙人实际转会预算远远高于2亿英镑。至于引进哪些球员,该报捅出一个名字,剑指拜仁慕尼黑球星基米希。该球员现年22岁,德国国脚,可以踢中场,亦可客串右后卫,2015年夏天从莱比锡RB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当时南部之星主帅正是瓜迪奥拉。

  基米希在瓜迪奥拉手下很受重用,但在安切洛蒂治下,却不被重视,据统计显示,基米希最近5次代表拜仁慕尼黑仅出场42分钟,自去年10月26日以来,只有2场比赛打满90分钟。出场时间太少,令基米希有了离开拜仁慕尼黑的想法,据悉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考虑出资4000万英镑将其签下。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