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暗示今夏或拒续约 曼联觅备胎:已接触小魔兽

2017-03-17 08:52:2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曼联主场1-0小胜,总分2-1晋级欧联八强。比赛中,伊布表现出色,不仅助攻马塔破门,还打中了2次门柱,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不过,曼联却可能在今夏失去这位锋霸。在接受采访时,伊布亲承自己的未来还是未知数,他并未否认可能去那不勒斯踢球的谣言。另外,《每日镜报》曝料称曼联已经开始接触卢卡库,似乎在为伊布的可能离队做准备。

  

  去年夏天,伊布离开巴黎,随后以自由身的身份加盟曼联。本赛季,伊布在曼联的表现相当出色,创造一连串的纪录,被誉为不老的神塔。当初,他和曼联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一年的短合同,但曼联拥有主动续约的条款。此前,曼联已经激活了这个续约条款,就等伊布签字,但瑞典人一直都没有表态,让穆帅和曼联高层快急疯了。

  近日,多家媒体曝料伊布可能在今夏转投意甲的那不勒斯俱乐部。今日的比赛前,伊布接受了意大利节目(节目名为卡佩罗收集者)的采访,他谈到了自己和那不勒斯的绯闻:“我喜欢那不勒斯的太阳?哈哈,我不会告诉你的。我得说一下,我现在在曼联的感觉很好。让我们一同来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拭目以待吧。”伊布还评价了卡佩罗:“他改变了我的踢球风格。”在效力尤文时期,伊布曾在卡佩罗麾下踢过球。

  伊布若真的离开,曼联该怎么办?《镜报》称曼联已经和卢卡库开始接触了,小魔兽此前拒绝了埃弗顿的新合同,有多家豪门都有意签下他。《镜报》强调他们发现了曼联求购卢卡库的证据:今日,卢卡库经纪人拉伊奥拉现身曼联的御用酒店洛瑞酒店,过了一段时间后,他离开了酒店。而在拉伊奥拉离开酒店后没几分钟,曼联CEO伍德沃德也从酒店里走了出来。

  卢卡库离开埃弗顿的态度非常明确:“我渴望一个更好的舞台。埃弗顿曾有很多次机会签下好的球员,但他们都放弃了。”卢卡库认为埃弗顿高层缺乏雄心。昨日,《太阳报》和《每日镜报》都透露切尔西有意用6000万英镑签回卢卡库。看来,曼联又得和切尔西来一场正面的PK了。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