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抽签结果公布 中国签运不错丹麦陷死亡小组

2017-03-17 13:57: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苏迪曼杯抽签结果公布

  北京时间3月17日,世界羽联在吉隆坡的完成了2017年苏迪曼杯的抽签,中国队最终小组遭遇中国香港和泰国,其他小组都算实力均衡,只有丹麦、印尼和印度陷入了死亡小组。

  根据世界羽联的种子排名,卫冕冠军获得了A组的一号种子身份,而排名靠后的种子分别是丹麦、韩国和日本。世界羽联根据各队的综合排名排出了1到12位的队伍,并根据1到4,4到8和9到12的顺序在四个小组依次排序。最终,中国和泰国、中国香港分在一组。根据小组的情况来看,签运并不差,但整体五个项目来分析也有一些难度。比如对阵泰国,对手的一号女单拉差诺目前实力还是在中国女单几名选手之上;男单头号选手坦农萨克虽然实力对于中国男单并没有太大的威胁,但是在刚刚结束的全英公开赛上,谌龙刚刚爆冷输给他,对于目前整体状态恢复都不理想的中国男单依然还是要重视对手;而泰国的男双也存在同样的情况。另外一个对手中国香港相对好些,但在男单方面中国香港的实力是最强的,胡赟、魏楠、黄永琪无论谁出场对中国男单都依然存在威胁,女单的老将叶佩延虽然近几年在战绩上对于中国女单没有什么优势,但以目前中国女单不稳定的表现,依然不容小视。

  整理从分组来看,中国队同组的对手实力还算均衡。纵观其他三个小组,一二号种子排位的对决都会成为经典对决。值得关注的是,D组三支球队实力相当,丹麦、印尼和印度在五个项目上都有不错的选手,丹麦的男单、男双、混双和女双;印尼的优势项目也跟丹麦相同;而印度的女单拥有内维尔这样的老将,加上男单、女双等项目也优势明显,这个小组也将成为小组赛悬念最大的一个小组。

  苏迪曼杯抽签结果

  A组 中国 泰国 中国香港

  B组 韩国 中华台北 俄罗斯

  C组 日本 马来西亚 英格兰

  D组 丹麦 印度尼西亚 印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