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辽媒:外援追骂+西热挑衅球迷 新疆你们输不起吗?

2017-03-18 14:17: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凭借自身顽强与斗志赢下一场艰难的比赛之后,辽宁男篮的球员们在退场时享受到了全场球迷最为热情的欢呼声。然而在离开赛场之后,输掉比赛的新疆队球员们似乎情绪有一些失控,做出了一些不够理智的行为。

  首先是在球员退场的时候,新疆队球员西热力江在快要进入球员通道之前,突然向看台上的球迷竖起了手指,并作出了明显的挑衅表情。在本场比赛中,西热力江在进攻端有着颇为精准的投射表现,但是在防守时却总采用较大的肢体动作造成犯规,最为明显的一次是他在被赵继伟晃过之后回身直接拍在赵继伟脸上。在比赛的第四节里,他更是向郭艾伦挑衅引发双方冲突,最终双双领到犯规。西热力江也因为这个犯规导致6次犯满,提前被罚离场。

  或许正是因为这些原因,让西热力江的情绪并不稳定,但是在赛后向球迷做出挑衅行为,无疑并不符合一名职业球员应有的素质。值得一提的是,西热力江的这一行为也被现场录像机清晰地记录下来,按照篮协的相关规定,这一行为或许将导致他遭到禁赛处罚。

  除了西热力江的不礼貌举动外,新疆队的外援和外教还在进入球员通道后作出了更加令人难以理解的举动,他们竟然在通道处一路冲向赵继伟,口中同时也在大声的吵嚷着一些话语,期间,夹杂着不少脏话。

  显然,赵继伟最后那个一度引发争议的绝杀球让这些外援、外教们有些难以接受,尽管裁判最终做出了正确的判罚,但是他们仍然无法平静的接受这样的结果,才有了如此情绪失控的一面。

  在双方本土球员的极力阻拦下,双方在主队更衣室门口发生了一段时间的僵持,幸好在安保人员及时的控制下没有造成进一步的冲突和混乱,但是这样的一幕仍然被无数人录下视频传播到网络上,无疑让新疆男篮和CBA联赛的形象都遭受一定的损失。

  赵继伟本人对此并没有什么过多的表示,他只是回应称自己并没有听懂对方在冲他说一些什么,但是看上去并不像是在夸他的样子。

  事实上,新疆队外援和外教的这一举动完全没有道理,即便认为最后一球存在争议,也完全没有理由冲对方球员去发泄。因为在比赛场上,球员只有一个任务就是专心打好比赛,计时器出现失误的时候赵继伟也不可能知情,他只是在完成自己身为一名球员的职责而已。

  所以,新疆队的球员以及部分教练组成员,在赛后情绪激动之下的过激行为,真的是完全没有必要,这样做并不能展示出自身的强大。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