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掌曼城难度远超巴萨拜仁 今夏不会大清洗

2017-03-18 09:52:0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本周末,英超联赛迎来第29轮角逐,焦点战当属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利物浦的比赛,关系到争四的大方向趋势。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遭到了英国各大媒体记者的“狂轰乱炸”,原因是蓝月亮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中1-3负于摩纳哥,总比分6-6,因客场进球少的劣势出局。从他执教的过往经历来看,本赛季曼城的战绩相当失败,一旦足总杯再有闪失,瓜迪奥拉要面临四大皆空。

  有消息指出,在曼城从欧冠赛场上出局后,瓜迪奥拉遭到了俱乐部主席艾尔-穆巴拉克的质疑,西班牙人赛前新闻发布会做出了辟谣,“你相信什么?他的确喜欢欧冠这项锦标,但总会有好的时刻和糟糕时刻,尤其是糟糕的时候,你可以看看他的反应,我真的印象深刻,我对他全部是感激。作为一名经理,我在生活中比以往更有能量,这份工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这是我第一次担任经理。现如今,我的感觉是,你必须看到自己是一名真正的经理。”

  众所周知,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和拜仁慕尼黑都取得了辉煌的成功,但本赛季在曼城却战绩糟糕,西班牙人坦言,执教蓝月亮的难度远超此前两份工作,“无论是执教巴塞罗那还是拜仁慕尼黑,一旦不赢球,那绝对是大的灾难,这一点我非常清楚。在曼城,让我没想到的是,当我们不赢球的是,那将是更大的灾难,从内到外,包括媒体,都在放大的质疑。如果打造我想要的球队,在这里我需要花费更长的时间才行,如果在其他俱乐部的话,那么可能会好一点。我很幸运的管理这家大俱乐部,我想让人们看到说,‘哇,瓜迪奥拉在英格兰、在曼城再次做到以前做的事情。’我喜欢在曼城执教,我希望能够在这里执教更长的时间。”

  过去一段时间里,坊间频传曼城将在今年夏天进行大清洗,因为外租球员和合同到期的球员,有10多人。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做出辟谣,“我们肯定会继续改善球队,但并不一定非要指望转会市场。老实说,队内的大多数球员,我都非常满意,拼图接近完成了,我也说过,与他们一起工作很开心。我们确信下赛季会更好,很多家伙也都会留在队中,我们会在赛季末的时候,与那些合同即将到期的球员好好谈一谈。”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