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确认科曼下赛季必留队 巴萨有意购蹿红妖星

2017-03-18 10:59:0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拜仁将买断科曼

  联赛进入攻坚阶段,拜仁慕尼黑在三线都迎来了最艰巨的时刻。德甲,他们将在本周末客场挑战只剩下联赛任务、力争欧战资格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德国杯,拜仁在4月底将与多特蒙德在半决赛狭路相逢;欧冠,拜仁与另一支夺冠大热皇马在1/4决赛提前相遇。除了赛场上的任务繁重,在俱乐部管理方面,拜仁的压力也不小。由于队内大牌云集,拜仁队内不少新星都面临着因出场时间有限而想有所改变的状况。

  先说说目前以租借身份效力拜仁的法国新星科曼。本赛季,科曼的表现远不如上赛季,但这位法国国脚的身上的潜力毋庸置疑。再加上罗贝里逐渐老去,安切洛蒂在多个场合强调,自己需要可以突破可以传球的边锋。而科曼,显然符合意大利教头的标准。近日,安切洛蒂在出席拜仁与门兴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时直言表示,科曼下赛季肯定留队,“他之前有很多身体上的问题。不过,现在他恢复了,状况良好。我认为他下赛季留在这里(拜仁)是一个再好不过的主意。”据悉,科曼租借合同中规定了拜仁将在4月份决定法国新星是走是留。一旦作出买断决定,拜仁就必须掏给尤文图斯2100万欧元,将科曼正式引进。此前德国媒体普遍分析科曼被买断的可能性很大,如今再加上安帅的言论,科曼留队几成定局。此外,《图片报》另辟蹊径,还分析了拜仁处理科曼的另一个办法:那就是先将科曼买断,然后在今夏再以5000万甚至6000万的高价转手卖给对科曼同样十分感兴趣的切尔西或曼城

  除了科曼留队,欧洲杯最佳新人桑谢斯也基本确定将继续留队。虽然在前段时间公开向媒体抱怨自己出场时间太少,但拜仁方面似乎并未迁怒于桑谢斯的不遵守队内言论纪律。反而是安帅刻意在近期安排更多的时间给桑谢斯。对此,葡萄牙主帅桑托斯都觉得桑谢斯能在拜仁争取到目前的位置,实属不易,“所有球员都必须要竞争位置,没有人说桑谢斯必须要场场踢满90分钟,他必须要融入进这个集体,并且赢得竞争,他经常出现在18人大名单里,在我看来,他目前所完成的事情已经足够了。”确实,一旦阿隆索下赛季退役,作为安切洛蒂钦点引进的球员,桑谢斯将拥有更多的出场时间。包括拜仁大佬鲁梅尼格在内的高层,也都在不同场合透露过希望葡萄牙铁腰能够从下赛季开始迅速接班阿隆索。

  科曼和桑谢斯在拜仁的前景愈发光明,但有人欢喜有人忧。桑谢斯机会多了,作为同一位置竞争对手的基米希,则已经公开抱怨自己不满意现状,“我现在并不满意,这也不是我的要求。”

  而即将在国家队完成退役赛事的波多尔斯基在《图片报》的专栏中也支持小师弟打算谋求转会的想法,“如果不能出场的话,那么没有人会感到开心。无论他是波多尔斯基,是穆勒,还是基米希。基米希还年轻,他效力于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基米希可以后退一步,以便能够重新开始。曼城以及瓜迪奥拉或许会是基米希的选择。”

  《体育图片报》则表示,半个欧洲的豪门都对基米希很感兴趣。巴塞罗那的代表其实在这个赛季的冬歇期便与基米希的经纪人进行过接触。而同样在密切关注基米希的还有瓜迪奥拉的曼城。两队共同的特点便是亟需年轻有为的边后卫,而基米希不但可以胜任边后卫,在中场中路也可有一番作为。眼看基米希似乎流露出离队想法,鲁梅尼格已经出面进行安抚,他认为下赛季拉姆退役后,基米希将是球队在右路的第一选择,而且进一步强调了基米希试球队的未来,是非卖品。

  不过,基米希作为拜仁从斯图加特挖来的墙角,并非拜仁青训产品。而且下赛季加盟的霍村队长鲁迪和基米希基本在位置和万金油属性方面也十分相似,真的不排除基米希被高价转让的可能性。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