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高层坦言抽到下下签 莱万:放马过来!才不怕

2017-03-18 09:46:2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欧冠八强抽到拜仁慕尼黑后,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直言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下下签;拜仁CEO鲁梅尼格则表示机会是五五开,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让皇马放马过来。

  纵观双方的欧战淘汰赛交锋历史,两队各赢5回合(主客场即为一个回合),平分秋色。2013-14赛季,安切洛蒂率领皇马在欧冠半决赛两回合5-0血洗拜仁,不过皇马高层布特拉格诺却认为这是一个下下签。

  他表示:“这是我们抽到的最差签,拜仁拥有强大的阵容,而且他们现在拥有安切洛蒂,对他来说,有种回家的感觉。这对球迷来说也会是非常有趣的比赛。我们很了解他们,他们也很了解我们,我们再一次见面了。”

  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我还没有和安切洛蒂谈过,拜仁不怕我们。他们有一支优秀的球队,表现非常出色,这对两家俱乐部和球迷来说都是精彩的交锋。”

  拜仁CEO鲁梅尼格没有布特拉格诺这么悲观:“这是一组经典对决,绝对也是一次顶级对决,比赛会很困难,我认为首回合主场作战对我们有利,双方的机会都是五五开。”

  拜仁中卫博阿滕表示:“我相信皇马对抽到我们不会感到高兴,两支球队互相尊重,晋级的概率是五五开。”队长拉姆表示:“首回合主场作战对我们来说没有太大的不同,我们必须要在慕尼黑取得好结果,我们拥有一支强大的队伍,而且也可以在客场进球。”前锋莱万更是直言:“来吧!拜仁不怕!”

返回顶端